close

C360_2013-12-14-16-36-35-792.jpg

嗨~~大家還記得公館的雷希米牛奶學姊嗎~~

吳蜜絲從學姊那邊收到美睫師尋找麻豆的訊息

立馬跟學姊自願報名

我要我要

 

雖然是施蜜絲最早說想要去種睫毛

當下聽到覺得好有趣

說要陪施蜜絲去種

最後演變成自己也很想嘗試看看:P

剛好這次有機會就去種了

 

施蜜絲太忙碌一直沒時間去種

下次跟她見面

我可以推薦她這位美睫師了

 

 

粉紅色的小套房很溫馨

而且撥放的音樂很舒服

讓你完全放鬆心情無壓力

 

 

Maggie跟我說

我的眼睫毛長得亂七八糟

而且眼窩比較深

要貼很多層才可以翻起來:P

 

所以很具挑戰性

以後可以給她的學生們練習XDD

 

我這次種的是150根自然濃密基本入門

來看看成果吧

 

DSC_0742.jpg

 

就像戴了一層沒有感覺的假睫毛

以前我只要一黏假睫毛

眼睛都會紅紅

所以假睫毛這個東西已經漸漸離我遠去...

 

 

【後記】

目前為止都沒有甚麼不適感

只有不小心準備揉眼睛

發現觸感不太一樣就驚覺到

我現在裝了假的睫毛啊!

而且也不用畫眼線了~~XD

 

 

其實地點很好找

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出來的走廊

走進去就可以看到電梯了

搭到12樓再走樓梯上去13樓

 

只是...當天金興發外面在裝潢

看不到招牌

我就不小心走過頭遲到:P

對Maggie很拍謝

還好Maggie技術一級棒

時間都在她掌控之中

要去之前請先打電話預約唷~~

裝完Maggie還會很貼心教你要怎麼保養噢...

 

以下有FB連結

想知道更詳細的款式可以點進去看~~

《睫美人專業美睫》─ Maggie

她是牛奶學姊的首席美睫師噢

地址: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、金興發百貨樓上13樓
電話:0955-678068

 

arrow
arrow

    WDimond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