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050324rR8  

W.HouSe 是甚麼?

Woman House的縮寫

其實也是我們三個人的姓名縮寫

Wu 、 Huang、 Shi

為什麼要成立W.HouSe?

Woman House

顧名思義就是女人

我們從女孩蛻變成為女人

這段過程的一種記錄

想創造一個平台

讓同樣身為半熟女人的大家

一同把握這半熟的黃金十年

也分享大家的生活

一趟Woman旅程就此開始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 

認識Woman
 
【吳蜜絲】牡羊座A型;JAVA工程師

 我是吳蜜絲

今年我

二十四

 
前方的路依然模糊

對於未來

我不再感到害怕

 

因為我不想錯過任何現在的

每一個風景

 

敢夢也要敢做

夢想對我來說很重要

它是我前進的方向也是我走下去的動力 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 
【黃蜜絲】摩羯座A型;景觀工程師

 

不知道你們是否和我一樣

小時候總希望快快長大~

因為...對於未來充滿著想像

 

在20歲之前

是編織夢想的藍圖

 

在20歲之後

是執行夢想的旅程

 

現在...女孩成為了女人

和你們一樣

我~正在追逐自己的夢!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【施蜜絲】天秤座O型;癌篩個管師

 

作夢嗎?我愛作夢

夢醒了呢...

 

大步向前走

並且深深的相信著

當妳走著走的就會完成那個夢

 

只要妳沒忘了初衷

 

心情紀錄著蜜絲秘密

照片紀錄著蜜絲軌跡

身上的裝飾品紀錄著蜜絲心情

 

我更愛交流

這會讓我的夢

更有執行力~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 

蜜絲想對你們說

關於你心中的Woman 夢是甚麼?

把她寫下來一直放在心中

然後去實現她吧

蜜絲跟著各位一起出發!

每一天都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蜜絲生活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man 半熟 女孩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imond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