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蜜絲下班後的寶雅閒晃  

PAR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REE

 

一個人沒事就愛走走晃晃

喜歡跑去寶雅閒晃

晃到甘願回家

總會在裡面發現平價好物

洗面乳愛上絲芙蒂的細緻

 

買過它的卸妝液還有高保濕洗面乳

C360_2012-01-30-22-23-16  

左:絲芙蒂玻尿酸特淨洗顏霜

右:絲芙蒂清爽無油瞬淨卸粧液

 

卸妝液差不多用了3個月~4個月

從澎湖回來就見底了

洗掉也有Q彈的感覺

不過洗到後面我發現他竟然有酒精味

想再嘗試看看其他的

所以就沒有再買了

 

澎湖回來以後

跑去買

最近新出的礦物洗面乳

還有卸妝蜜

卸妝乳的包裝跟洗面乳實在太像了

不好分辨:(

讓我選了好久

C360_2012-05-18-22-23-34  

左:絲芙蒂膠原蛋白特淨卸粧蜜

右:絲芙蒂 柔淨礦物洗面乳a(一般型)

 

============用完的心得=============

高保濕洗顏霜

雖然沒有味道

起泡效果也沒有礦物洗面乳來的好

但第一次用完洗面乳就讓我有驚艷的感覺

嫩嫩又不會緊繃就非他莫屬了

 

礦物洗面乳有淡淡花香

但我沒有很喜歡那個味道

起泡是有比較厲害一點啦

洗完倒是比較清爽

沒有滋潤感

我那時候應該買絲芙蒂 柔淨礦物洗面乳b(豐富潤澤)這條試試看的


絲芙蒂活動官網

4/1~5/31只要憑發票都可以抽獎哦

http://softymo.events.pixnet.net/

 

再來是澳寶一分鐘焗油

第一次看過這名字是以前在嘉義上班時的室友

他買的是橘色款

沒記錯的話應該屬一般保養型

在寶雅只看到深褐色深層滋潤型

所以就買回家試試看了

C360_2012-05-24-19-13-18

 

============用完的心得=============

上次去澎湖帶這罐附送的隨身包

澎湖風大

頭髮打結的話很快就可以梳順了

吹乾後的個人認為味道蠻香而且挺持久的

 

上次看到有人網誌說澳寶有矽靈

會越弄髮質越糟

上網查了一下

不過基本上不管是哪一個廠牌的洗護髮

只要是要讓頭髮滑順都會添加這個東西

 

但因為矽靈會包覆頭髮上的鱗片

讓你的頭髮有滑順的效果

但是因為她不親水

只會越來越厚重

讓你的頭髮沒辦法呼吸

沒有辦法吃進你之後抹在頭髮上的營養素

但是她本身是不傷害頭髮的

 

 

最後一項!!

是雅漾活泉水

三瓶買比較划算

C360_2012-05-09-20-49-43   

上次去澎湖施蜜絲帶了這個東西

用了覺得冰冰涼涼好蘇胡

常常在客戶那邊

都待在冷氣房

肌膚難免也要補補水

如果用平常使用的化妝水

一直噴也是會心痛捏

 

大罐用的比較不會心痛:P

可以舒緩敏感

用完真的可以消紅

 

上次帶去公司噴(男性居多)

有同事問我那是甚麼

我解釋類似化妝水

裡面是法國的活泉水耶

他們回說  你相信喔!

 

天哪

這句話

讓我都不敢去想

到底該相不相信它

裡面到底裝的是甚麼了 

 

只能說

女人的錢真好賺

男人的錢真好花

 

就先介紹到這邊啦

大家有發現甚麼好物也可以在底下留言一起來分享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Dimond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